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7:0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''急"DOS下COM口通信 查看 553 回复 2
楼 主 ''急"DOS下COM口通信 发表于 2004-02-22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5
发帖 5
注册 2004-02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0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QB编程中,386的多功能卡上16550有标记奇偶校验,现在的主板上COM串口硬件以大规模集成电路代替,DOS下COM口通信需要驱动程序,哪位大哥大姐知道处理请帮忙。
heyuanqing@hotmail.com
2 发表于 2004-02-24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52
发帖 10
注册 2004-02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29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直接对串口编程就行了吧
3 发表于 2004-02-24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
高级用户
★★
zhri
积分 665
发帖 153
注册 2004-02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2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???

老兄,虽然我不太懂这个,但是,我发现在现在的主板上,在纯DOS下串口鼠标一样可以用呀。(鼠标驱动可以加载)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