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原来这个论坛还有 dos 风格的界面呀!
发表于 2004-02-22 00:00 · 中国 江西 宜春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7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16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超喜欢这种界面,不过好像还不完善,比如有些版块用dir的命令不能显示帖子主题目录,而且不能回复,不能发帖.
没看过的朋友可以点击:
http://model.chinajewelry.net/dos/dosbbs/cmdmain.asp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2-29 00:00 ·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1
发帖 4
注册 2004-02-2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7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呵
我就是因为这个DOS 的界面才知道这里的
朋友介绍的好地方
第 3 楼
发表于 2004-03-02 00:00 · 中国 上海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3
发帖 15
注册 2003-08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813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4-03-09 00:00 · 中国 广西 玉林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40
发帖 11
注册 2004-03-0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66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