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4:5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 » 原来这个论坛还有 dos 风格的界面呀! 查看 918 回复 3
楼 主 原来这个论坛还有 dos 风格的界面呀! 发表于 2004-02-22 00:00 ·  中国 江西 宜春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16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超喜欢这种界面,不过好像还不完善,比如有些版块用dir的命令不能显示帖子主题目录,而且不能回复,不能发帖.
没看过的朋友可以点击:
http://model.chinajewelry.net/dos/dosbbs/cmdmain.asp
2 发表于 2004-02-29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1
发帖 4
注册 2004-02-2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7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呵
我就是因为这个DOS 的界面才知道这里的

朋友介绍的好地方
3 发表于 2004-03-02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5
注册 2003-08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813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做的好!
4 发表于 2004-03-09 00:00 ·  中国 广西 玉林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40
发帖 11
注册 2004-03-0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66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~~有意思怎么做的可不可以暴光一下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