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NE2000的驱动程序无法下载
发表于 2004-02-22 00:00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1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新人报到,请问哪里可以找到DOS下以太网的驱动程序?
谢谢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4-08 00:00 ·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0
发帖 5
注册 2004-04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2197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$client程序自带的有,还有各大网站都有ne2000的全部驱动,包括windows3.11等,本人已有,如还找不到,请登录http://dfln.533.net 给我留言索要或email:dfln@eypu.com.全免费的
第 3 楼
发表于 2004-04-08 00:00 · 中国 黑龙江 齐齐哈尔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919
发帖 198
注册 2004-01-1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7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http://dos.e-stone.cn/dos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4&ID=10764
常用网卡驱动都在这里,也有你要的驱动!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