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员工内部命令,知道的人有几个?
我想知道微软DOS命令的人,不少吧,可是知道高级玩法的就少了,
如:COPY,大家都知道,可以起拷贝作用!
但它的高级玩法如下:
copy /b 1.exe+2.exe=3.exe
呵呵,也许有一些人懂这个高级玩法,会说我也知道,不就是起合并文件的作用吗,
对,没错,
可是微软员工工内部命令的玩法,几呼没人知道哦,也许有人不相信,好
那我来考一下大家,
就是那个合并出来的3。EXE怎么还原出以前的那两个1。EXE和2。EXE?
呵呵,这下难倒了大家吧?想知道的跟贴,如果有10个人都想知道,我就发布
微软员工内部命令,来解决这个问题!
我想知道微软DOS命令的人,不少吧,可是知道高级玩法的就少了,
如:COPY,大家都知道,可以起拷贝作用!
但它的高级玩法如下:
copy /b 1.exe+2.exe=3.exe
呵呵,也许有一些人懂这个高级玩法,会说我也知道,不就是起合并文件的作用吗,
对,没错,
可是微软员工工内部命令的玩法,几呼没人知道哦,也许有人不相信,好
那我来考一下大家,
就是那个合并出来的3。EXE怎么还原出以前的那两个1。EXE和2。EXE?
呵呵,这下难倒了大家吧?想知道的跟贴,如果有10个人都想知道,我就发布
微软员工内部命令,来解决这个问题!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(共 12 条)
点击查看详情
| 评分人 | 分数 | 时间 |
|---|---|---|
| redtek | -16 | 2007-02-12 12:00 |
| jiangnan110 | -1 | 2007-06-08 12:25 |
| defrag | +4 | 2007-06-17 23:57 |
| cicnx | -1 | 2007-07-10 00:57 |
| haiou327 | -2 | 2007-07-12 00:52 |
| anhui8080 | -1 | 2007-09-23 14:32 |
| lianjiang2004 | -2 | 2008-04-30 18:25 |
| knoppix7 | -15 | 2008-10-02 15:47 |
| wjdid | -1 | 2008-10-16 17:09 |
| huguocheng | -2 | 2008-10-25 19:17 |
| qinchun36 | -2 | 2009-03-06 03:48 |
| sl543001 | -8 | 2010-08-15 23:35 |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