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7:1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 » 微软员工内部命令,知道的人有几个? 查看 16,454 回复 70
楼 主 微软员工内部命令,知道的人有几个? 发表于 2004-02-21 00:00 ·  中国 江西 抚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3
发帖 20
注册 2004-02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4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微软员工内部命令,知道的人有几个?
我想知道微软DOS命令的人,不少吧,可是知道高级玩法的就少了,
如:COPY,大家都知道,可以起拷贝作用!

但它的高级玩法如下:
copy /b 1.exe+2.exe=3.exe

呵呵,也许有一些人懂这个高级玩法,会说我也知道,不就是起合并文件的作用吗,
对,没错,

可是微软员工工内部命令的玩法,几呼没人知道哦,也许有人不相信,好
那我来考一下大家,

就是那个合并出来的3。EXE怎么还原出以前的那两个1。EXE和2。EXE?

呵呵,这下难倒了大家吧?想知道的跟贴,如果有10个人都想知道,我就发布
微软员工内部命令,来解决这个问题!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(共 12 条) 点击查看详情
评分人分数时间
redtek -16 2007-02-12 12:00
jiangnan110 -1 2007-06-08 12:25
defrag +4 2007-06-17 23:57
cicnx -1 2007-07-10 00:57
haiou327 -2 2007-07-12 00:52
anhui8080 -1 2007-09-23 14:32
lianjiang2004 -2 2008-04-30 18:25
knoppix7 -15 2008-10-02 15:47
wjdid -1 2008-10-16 17:09
huguocheng -2 2008-10-25 19:17
qinchun36 -2 2009-03-06 03:48
sl543001 -8 2010-08-15 23:35
2 发表于 2004-02-22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214
发帖 28
注册 2004-02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743
性别 男
来自 江苏
状态 离线
我想,可以用EDIT。
EXE文件开头都是“MZ”,找到之后就可以知道在哪里分割了。
一曲《梁祝》是我最百听不厌的。
真幸福!
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就是我的GF。
3 发表于 2004-02-22 00:00 ·  中国 江西 宜春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16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主快说呀!不会用减号吧?
4 发表于 2004-02-24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
高级用户
★★
zhri
积分 665
发帖 153
注册 2004-02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2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恶心的家伙。
5 发表于 2004-02-24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
高级用户
★★
zhri
积分 665
发帖 153
注册 2004-02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2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对了,老兄,这样行不行?

我用分步执行批处理和format的隐含参数和你换如何?

6 发表于 2004-02-25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202
发帖 499
注册 2003-06-12 00:00
23年会员
UID 48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贴出很多朋友不知道的命令都是有条件的...IF GOTO用得真好!生下来就自带DOS命令?
一年四季,枫叶红了又红;人生四季,失去的,还能再来吗?—— !
7 发表于 2004-02-26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2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49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let us talk
8 发表于 2004-03-01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2
发帖 1
注册 2004-03-0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88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没有一点能成高手的气度
9 发表于 2004-03-02 00:00 ·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31
发帖 12
注册 2004-03-0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94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叫吆喝,知道吗?

意思是,快快找人来回复。
知道的人多了,他的揭密才有意义。
不然,就一两个知道的,有什么意思,是不哈?
10 发表于 2004-03-02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599
发帖 148
注册 2003-10-3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21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前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卖弄,今天可领教了!
要是你真的知道的话就发出来,何必故能玄虚!
11 发表于 2004-03-02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5
注册 2003-08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813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想要提升积分就向大家乞讨,何必这样卖弄!
12 发表于 2004-03-04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眉山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55
发帖 99
注册 2003-01-06 00:00
23年会员
UID 6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玩DOS这么9了,自己也认为是个DOS高手,怎么还不知道有这种东西?应试已经十贴了,说出来听听吧.但千万不要告诉我用一个编辑软件去.....
13 发表于 2004-03-07 00:00 ·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3
注册 2004-03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41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想知道哦!
14 发表于 2004-03-09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16
发帖 377
注册 2004-03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5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想这也许就是笨笨狗分割器的工作原理吧,说吧老大

copy/b WOM55~1.EXE.1+WOM55~1.EXE.2 WOM55~1.EXE
cls
exit
\\\|/// //
\\ - - //
( @ @ )
+----------------------oOOo-(_)-oOOo---------------------+
| |
| 本软件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李翱设计 |
| 若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或有什么建议请及时与我联系 |
| 欢迎大家使用,传播 |
| 作者主页:http://nuaaliao.yeah.net |
| E-MAIL : ao.li2000@263.net |
| |
| Oooo 李翱 2000.10 |
+---------------------- oooO---( )---------------------+
( ) ) /
\ ( (_/
\_)


*****************你添加的注释为*******************




*****************分割属性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分割时间为:2004-3-9 2:44:58
源文件大小为:2302208 bytes
分割块大小为:1457152 bytes
分割生成文件名:
WOM55~1.EXE.1
WOM55~1.EXE.2
自动生成的合并文件为:WOM55~1.EXE.bat
注意:请在分割文件所在目录使用自合并文件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5 发表于 2004-03-13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77
发帖 18
注册 2004-02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0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呵,
难道是uncopy不成?

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