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8:4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快救救我呀!!关于WINXP!! 查看 877 回复 3
楼 主 [求助]快救救我呀!!关于WINXP!! 发表于 2004-02-20 00:00 ·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0
发帖 3
注册 2004-02-1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4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装了两个虚拟光驱,一个酒精(Alcohol120%),一个daemon 3.44版,我今天把两个虚拟光驱都卸载了,但是没用,现在那两个虚拟光驱还在,每办法删了,重装也不行!!
救我呀!!
谢谢了!!
(我用的操作系统是WINXP SP1)
2 发表于 2004-02-25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移动
初级用户
积分 115
发帖 3
注册 2004-02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3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又一个表述不清,我想你是将两个虚拟光驱的软件卸载UNinstall了,那两个盘符还在是吧?如此,可以在‘我的电脑’的该盘符图标上点击右键,选‘属性’-‘驱动程序’里的‘卸载’,应该可以搞定。不妨一试。
3 发表于 2004-02-25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厦门 教育网
初级用户
积分 110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4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或许你可以再安装一下那两个虚拟光驱,后,在正确的删除,或许可以的!
4 发表于 2004-02-2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451
发帖 446
注册 2002-10-20 00:00
23年会员
UID 2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把设备管理器里面的scsi删除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