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求救:DOS下怎样删除虚拟光驱?
发表于 2004-02-19 00:00 ·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88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机子本来是winme系统,但是我在还没有删除虚拟光驱的情况下先把硬盘的几个区都format了,现在想重装系统了,可是从光驱读取的时候却是从虚拟光驱开始读,不能从我的物理光驱读,请问应该怎么办啊?~谢谢各位了
现在就只能进DOS了啊~~
第 2 楼
急~!!!!!
发表于 2004-02-19 00:00 ·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88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怎么没哪位大哥来解答一下啊????????????
第 3 楼
发表于 2004-02-25 00:00 · 中国 湖北 武汉 移动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5
发帖 3
注册 2004-02-2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3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是通过硬盘还是软盘启动DOS?硬盘上所有分区还是引导分区C盘以外的分区给FORMAT了?其实你可以在COMS里设置光驱启动并保存,将WINME安装光盘放入重启即可重装系统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