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5:1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KV2004的`备份主引导记录`和`备份引导区`有什么区别? 查看 503 回复 0
楼 主 KV2004的`备份主引导记录`和`备份引导区`有什么区别? 发表于 2004-02-18 00:00 ·  中国 黑龙江 七台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72
发帖 15
注册 2003-09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038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就一个XP系统,我在WINDOWS下备份的这两个文件怎么大小完全一样呢?望祥解.
另外Diskgen备份的是一份分区表(5K),和KV2004备份有什么区别呢?
都是同一个系统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