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8:1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请高人和管理员帮助 98启动时DOS下恢复。。。。。。。 查看 573 回复 2
楼 主 请高人和管理员帮助 98启动时DOS下恢复。。。。。。。 发表于 2004-02-18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衡水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74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有一台机子
装上了还原精灵 它所在的分区 我已经隐藏起来了。。。
不过它注册表中的。。RUN项里 还加载着。。。

我的意思是 用什么办法可以即装上了还原精灵 又看不到它。。

我已把其所在分区隐藏起来了 但是在系统启动托盘里还能看到还原精灵的图标。。

是不是通过修改注册表来把它隐藏起来呢。。。

我在很多精品论坛里发过了 没有人做出过回答。。。

我觉得这和DOS下有着必然的联系统 请知道的朋友给预帮助。。。
2 发表于 2004-02-28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电信
中级用户
电筒
积分 279
发帖 47
注册 2004-02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3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ISKMAN试一试吧?
3 发表于 2004-03-02 00:00 ·  中国 广西 南宁 中移铁通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21
发帖 195
注册 2004-01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5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PQMAGIC来隐藏分区。


布袋网盘,www.ibudai.com,登录用户名:fri1end;密码:ghmmfans

Visual C++ 6.0 英文原版光盘镜像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