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高人和管理员帮助 98启动时DOS下恢复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4-02-18 00:00 · 中国 河北 衡水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6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74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有一台机子
装上了还原精灵 它所在的分区 我已经隐藏起来了。。。
不过它注册表中的。。RUN项里 还加载着。。。
我的意思是 用什么办法可以即装上了还原精灵 又看不到它。。
我已把其所在分区隐藏起来了 但是在系统启动托盘里还能看到还原精灵的图标。。
是不是通过修改注册表来把它隐藏起来呢。。。
我在很多精品论坛里发过了 没有人做出过回答。。。
我觉得这和DOS下有着必然的联系统 请知道的朋友给预帮助。。。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2-28 00:00 · 中国 重庆 电信
中级用户
★
电筒
积分 279
发帖 47
注册 2004-02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3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4-03-02 00:00 · 中国 广西 南宁 中移铁通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21
发帖 195
注册 2004-01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5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