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5:1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Wengier 斑主一定要看,你能否测试一下。 查看 872 回复 2
楼 主 Wengier 斑主一定要看,你能否测试一下。 发表于 2004-02-16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积分 132
发帖 9
注册 2004-02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
DOS6.22工作站的设置。要让DOS 6.22工作站同时访问Windows NT Server4.0和NetWare3.x服务器,首先需准备“LAN Manager V2.2c for MS-DOS”和NetWare3.11(而不是NetWare3.12)的WSGEN磁盘。“LAN Manager V2.2c for MS-DOS”的四张磁盘可通过Windows NT Server4.0服务器上的“域用户管理器”来制作;而WSGEN磁盘在NetWare3.11安装盘中就可找到。之后运行“LAN Manager V2.2c for MS-DOS”第一张磁盘中的NWSETUP程序,在系统提示下进行设置;

但我
1:没有WSGEN磁盘
2:没有DLINK 530TX的LAN MANAGER的DRIVER
所以我没办法测试。
2 发表于 2004-02-16 00:00 ·  美国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我没有DOS6.22,无法测试。我只有更新的MS-DOS 7.10、ROM-DOS 7.10、FreeDOS等纯DOS系统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3 发表于 2004-02-17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32
发帖 9
注册 2004-02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一样,只要是DOS就行。

你平时什么时候上MSN,我已加入你,但你不在线上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