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教XP下玩DOS游戏的鼠标显示问题![求助]
发表于 2004-02-16 00:00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在winxp下玩dos游戏(例提督2,太阁1等)鼠标是虽然是可用的,但是看不到鼠标箭头,不知应该怎么办?望各位大侠帮忙!(我已用了VDMSound模拟)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2-20 00:00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