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8:2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请教XP下玩DOS游戏的鼠标显示问题![求助] 查看 540 回复 1
楼 主 请教XP下玩DOS游戏的鼠标显示问题![求助] 发表于 2004-02-1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在winxp下玩dos游戏(例提督2,太阁1等)鼠标是虽然是可用的,但是看不到鼠标箭头,不知应该怎么办?望各位大侠帮忙!(我已用了VDMSound模拟)
2 发表于 2004-02-2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晕!真的没办法码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