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教dos下的usb驱动问题
发表于 2004-02-16 00:00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大家好,我用的鼠标是USB接口的,也下载了dos下usb鼠标的驱动,但是不知道怎么样加载入内存,向高手请教!
还有,我装的系统是winme ,进入安全模式后,鼠标也不能用了。向各位请教!
谢谢!
支持DOS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2-16 00:00 ·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5,170
发帖 1,637
注册 2002-10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8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佛山
状态 离线
USB驱动不属于WINME的核心标准驱动,而安全模式是不加载非标准驱动的,连光驱都不加载,所以安全模式下不能用USB鼠标是正常的。
DOS下的鼠标驱动如果是COM或EXE文件,在AUTOEXEC.BAT中加载就可以了。如果是SYS文件,则在CONFIG.SYS中用DEVICE命令加载。
我的网志
http://hzmys.blog.163.com/
我的网盘
firststep.qjwm.com
fsmys.ys168.com
ssmys.ys168.com
www.brsbox.com/fsmys
www.brsbox.com/ssmys
www.brsbox.com/ccdos
第 3 楼
发表于 2004-02-17 00:00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版主,有没有办法让winme进入安全模式下也能用usb鼠标呢?我应该怎么做,请指教!
第 4 楼
发表于 2004-02-20 00:00 ·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63
发帖 14
注册 2004-02-1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7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