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5:1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Wengier哥们,DOS下访问USB硬盘的问题,急! 查看 780 回复 0
楼 主 Wengier哥们,DOS下访问USB硬盘的问题,急! 发表于 2004-02-15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5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是个笔记本,DVD坏了。
有2个1.1的USB接口,一个接外接的软驱,一个接USB硬盘,不能同时接(为什么?)。
恢复盘的数据在USB硬盘上,用Wengier哥做的启动盘启动,选1能启动,选3,4不能驱动,报CONFIG.SYS出错,选1启动后,执行DUSE.exe,不报错,但USB硬盘还是不能挂上去,如何才能访问到USB硬盘,本姑娘在线等,急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