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DOS - XP 联机 为了和父母联系,求大侠们了
发表于 2004-02-15 00:00 · 加拿大 Bell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9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4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在外地,经常和父母用netmeeting联系,但现在系统有问题总是出错,而我的父母只会这一点儿--死记硬背下的。还有小弟弟懂的稍多点儿,但也不会安装系统。怕万一出错,就没办法了。如果DOS装不了,还能进入系统将就着用至少。所以我想给他们重装系统,通过互联网。请问能实现么?
我的机器XP系统,他们用的WINME。初步我的设想:
我在XP中上网(如需要,就在DOS下上网),另一台在DOS下上网,
我想最好能放有xp光盘镜像到他们的硬盘,如果能连上机器,并且我可以发出命令给他们的机器的话,就直接点安装就行了。
请高手指点,急盼!谢了先!!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2-17 00:00 · 加拿大 Bell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9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4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4-02-17 00:00 · 中国 四川 眉山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55
发帖 99
注册 2003-01-06 00:00
23年会员
UID 6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办法很多,比如无盘95、98;纯DOS的DOSRDP;ICADOS32等都可以,还可以用BetWin之类的一拖多方案。
第 4 楼
发表于 2004-02-18 00:00 ·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37
发帖 16
注册 2003-12-1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1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先让你弟弟试着自己装系统,
不行可以找专作维护的公司,装个系统不过20元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