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批处理中start的用法
发表于 2004-02-12 00:00 ·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9
发帖 4
注册 2004-02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1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各位大侠:
1、在哪些情况下必须使用start?
2、start后面可以跟什么东东?是exe?com?txt?……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2-13 00:00 ·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5,170
发帖 1,637
注册 2002-10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8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佛山
状态 离线
是RESTART重启吧。一般来说,EXE和COM两种可执行文件只需把基本名写进批处理文件就行了,如EDIT就可调用EDIT.EXE或EDIT。COM。如果是BAT文件,前面要加上CALL来调用。
我的网志
http://hzmys.blog.163.com/
我的网盘
firststep.qjwm.com
fsmys.ys168.com
ssmys.ys168.com
www.brsbox.com/fsmys
www.brsbox.com/ssmys
www.brsbox.com/ccdos
第 3 楼
发表于 2004-02-13 00:00 ·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9
发帖 4
注册 2004-02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1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4-02-19 00:00 ·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
中级用户
★
积分 206
发帖 22
注册 2004-02-0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77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start 命令
调用外部程序,所有的DOS命令和命令行程序都可以由start命令来调用。
入侵常用参数:
MIN 开始时窗口最小化
SEPARATE 在分开的空间内开始 16 位 Windows 程序
HIGH 在 HIGH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
REALTIME 在 REALTIME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
WAIT 启动应用程序并等候它结束
parameters 这些为传送到命令/程序的参数
执行的应用程序是 32-位 GUI 应用程序时,CMD.EXE 不等应用程序终止就返回命令提示。如果在命令脚本内执行,该新行为则不会发生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