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5:1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寻找让TC支持鼠标的程序 查看 614 回复 3
楼 主 寻找让TC支持鼠标的程序 发表于 2004-02-11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40
发帖 103
注册 2004-01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384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虽然我知道有这个软件
名字大概叫 mouse for turbo c 什么的
可是找就没有招待可以下载的地方

大侠们帮帮忙呀!
2 发表于 2004-02-12 00:00 ·  美国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用Turbo C/C++ 3.0 for DOS吧,本身就支持鼠标了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3 发表于 2004-02-12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眉山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55
发帖 99
注册 2003-01-06 00:00
23年会员
UID 6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void mouse_init()
{
r.x.ax=0;
int86x(0x33,&r,&r,&s);
}

void mouse_read() /*取鼠标状态*/
{
union REGS r1,r2;
struct SREGS s;
r1.x.ax=3;
int86x(0x33,&r1,&r2,&s);
mousex=r2.x.cx;
mousey=r2.x.dx;
mousekey=r2.x.bx;
}
4 发表于 2004-02-12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40
发帖 103
注册 2004-01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384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站长:
我现在是学Turbo C2.0的 而且考试也是考这个的啊!
不过 用了很长时间的鼠标 操作TC的时候就是每次一定会弄错的
所以很想要这个程序的 而且网络上 也有这个程序只不过 是现在连接都空掉了
哎~~~实在很想要呀

9zhmke
我不怎么会编程 你写的东西是什么意思?能不能说明一下呀~!


大家
要是谁有那个程序 发出来一下 好吗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