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5:1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COMMAND出毛病了 查看 552 回复 0
楼 主 [求助]COMMAND出毛病了 发表于 2004-02-10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海州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4-02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1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系统是98se 硬盘是迈拓的 型号记不清了 20G的 系统工作一切正常。 在驱动之家载了个硬盘检测工具--Maxtor迈拓硬盘最新MaxBlast Plus 3应用程序最新3.6版 根据提示做了张磁盘 在DOS下磁盘启动后出现 BAD OR MISSING COMMAND INTERPRETER PLEASE ENTER A VALID FILENAME (e,g c:\command.com) 输入c:\command.com 回车没有反应。重新安装98SE的时候也有错误提示,严重的时候无法安装。用新做的启动盘启动后SYS C: 也是错误提示,DIR/A什么也没有。但是安装XP却正常。请问各位高手是怎么回事 ?是MS-DOS出问题吗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