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对DOS的基本命令熟悉,但对深入点的东西不太清楚.今天我在DOS下运行了一个儿7K的"华容道"游戏,竟然提示内存不足而死机!!!!
请帮忙分析一下为什么?
我用的是"超级通用启动盘".
请问DOS下除了基本内存几百K以外,我如何利用高端内存?如果我加载了高端内存,就不会出现内存不足的问题了吗?
请帮忙分析一下为什么?
我用的是"超级通用启动盘".
请问DOS下除了基本内存几百K以外,我如何利用高端内存?如果我加载了高端内存,就不会出现内存不足的问题了吗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