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5:1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请教一个关于djgpp的问题 查看 712 回复 0
楼 主 请教一个关于djgpp的问题 发表于 2004-02-09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3
发帖 7
注册 2004-02-0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03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各位大虾,在下请教以下问题,非常感谢!

使用djgpp+allegro编写DOS程序,为了调试方便,所以一直在WIN2000下的虚拟DOS中编译测试,现在程序即将完成之际,发现在虚拟DOS中运行正常的程序,在DOS7下运行会出现内存错误,程序中断,请教一下各位大虾,如何解决?
本人感觉是DOS环境的设置问题,但不知道如何入手解决???

运行顺序如下:
set djgpp=c:\djgpp\djgpp.env
path c:\djgpp\bin
cwsdpmi.exe
main.exe 此为我的应用程序
然后出现错误,报告一堆内存地址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