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4:5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在win98-dos下如何強制文件在記憶體運行.......... 查看 1,371 回复 0
楼 主 在win98-dos下如何強制文件在記憶體運行.......... 发表于 2002-12-31 00:00 ·  中国 香港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
初级用户
积分 144
发帖 13
注册 2002-12-31 00:00
23年会员
UID 6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系統ram有96M,請問在WIN98的DOS模式下,
如何強制或加大程式常駐在記憶體中運行,
(因常感覺程式要常在硬碟中調入調出,太慢了),
謝謝!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