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谈谈你的骇客观
发表于 2002-12-31 00:00 ·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69
发帖 15
注册 2002-12-29 00:00
23年会员
UID 6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骇客观是这样的:
精熟汇编,C,UNIX 英语
有强烈的个人英雄主义观
最喜欢阅读历史人物的传记
每天饱有冲天志
不善言辞,但文笔不赖
对现实社会不满,极端
自己承认是骇客,而且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骇客
第 2 楼
发表于 2003-01-07 00:00 · 中国 江苏 南京 教育网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73
发帖 17
注册 2003-01-07 00:00
23年会员
UID 696
性别 男
来自 江苏
状态 离线
哦 ,我差不多
可又差的多。
(引用)——》我的骇客观是这样的:
精熟汇编(赞成),C(同志),UNIX(还有linux) 英语(应该)-----+japanese(总会有用的)
有强烈的个人英雄主义观《———(不太赞同)
最喜欢阅读历史人物的传记(不议)
每天饱有冲天志(不可能)
不善言辞,但文笔不赖
对现实社会不满,极端(有点)
自己承认是骇客,而且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骇客
+java+操作系统原理+编译原理+计算机接口技术+通信技术+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5-16 03:39 ·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3
发帖 13
注册 2009-05-15 04:18
17年会员
UID 145152
性别 男
来自 外星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05-26 11:31 ·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50
发帖 27
注册 2008-11-08 15:33
17年会员
UID 130380
性别 男
来自 南京
状态 离线
个人觉得,在技术达到一定的水准之后,涉及的范围会有很大的变化,--------个人,集团,民族,国家。只有为更多的人谋求福祉,技术才有它本来神圣的意义。
怅然怡然,若失若得.
第 5 楼
发表于 2009-06-03 15:23 ·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06
发帖 58
注册 2008-09-02 23:01
17年会员
UID 12463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精通汇编、C、各种操作系统及底层、开发
精通除英语外的至少5门语言
积极上进、不怕挫折
后期应该能一天学会一门编程语言、一周精通、一个月就能用新学的语言做操作系统
不是有个NB的人物,在监狱里用收音机做了个能联网的电脑嘛
第 6 楼
发表于 2010-09-08 22:22 ·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8
发帖 135
注册 2009-09-12 12:00
16年会员
UID 151902
来自 离恨天
状态 离线
骇客是拿来主义。
黑客是创造主义。
总之,它们都是贼。
天下无贼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