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1:5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 » 有谁自愿加入共同开发DOS的联盟! 这儿报名 查看 23,133 回复 160
楼 主 有谁自愿加入共同开发DOS的联盟! 这儿报名 发表于 2002-12-30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69
发帖 15
注册 2002-12-29 00:00
23年会员
UID 6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和Linux 一样,DOS的再开发也需要一个团体。很高兴看到国内最大的中文DOS论坛日渐兴旺,本人感到衷心的欣欢。在新年到来之际祝这个论坛越办越好!!!
本人是个系统爱好者,原先深入研究过Linux,发现特别在中国,实际上DOS比Linux更具发展潜力。绝大多数的计算机用户对DOS倒可以说上个一二,但对Linux只有摇头作罢了。
Linux要登上桌面,至少还要10年。但DOS就不同了,DOS在世界上的普及率是任何一款操作系统所不及的,另外还有大量累积下来的经验和回忆。可以肯定的说如果有高手带头,DOS的完全有可能走一条类似于Linux的发展道路。关键就在于我们这些爱好者对它将来的定位。我个人认为DOS的初步定位最好是仅作为有一个人性化界面的磁盘维护平台,然后在深入研究它的保护模式,突破640K的内存限制,制作GUI,当然汉化SEAL2.0也未尝不可。我在这里起个头,愿意共同再开发DOS请留下E-mail。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(共 2 条) 点击查看详情
评分人分数时间
AlexZhang +4 2007-09-10 09:21
crazysakura +2 2009-01-15 00:01
2 发表于 2002-12-30 00:00 ·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太好了,大家也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!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3 发表于 2003-01-1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黄埔区 电信
元老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468
发帖 407
注册 2002-10-21 00:00
23年会员
UID 34
性别 男
来自 广州
状态 离线
我也非常赞成,很高兴还有这么多人爱好DOS,很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DOS联盟.
欢迎大家观临我的个人主页:

http://dosdiy.bluepc.com.cn/
http://dosdiy.ys168.com/


EMAIL: lydong@china.com.cn lydong@yeah.n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 发表于 2003-01-16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济南 教育网
初级用户
我帅我存在
积分 151
发帖 25
注册 2003-01-10 00:00
23年会员
UID 72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现在正在参与一个德国的Delphi for dos的项目。
我是一颗菠菜,菜菜,菜菜,菜菜,菜菜菜菜菜
5 发表于 2003-01-24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2
注册 2003-01-24 00:00
23年会员
UID 79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不知道用什么工具开发dos程序,不知c是否是理想的开发工具
6 发表于 2003-02-2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23
发帖 36
注册 2003-01-08 00:00
23年会员
UID 70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近段时间,我开始很喜欢dos,不过现在我很菜,对开发dos 没有什么用,不过我坚持拥护开发dos联盟。
7 发表于 2003-02-21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7
发帖 14
注册 2003-02-21 00:00
23年会员
UID 97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ye,支持
8 发表于 2003-02-22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833
发帖 648
注册 2002-11-0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支持!
9 发表于 2003-03-09 00:00 ·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82
发帖 56
注册 2002-12-12 00:00
23年会员
UID 48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是菜鸟,不能帮忙,但绝对支持,我想要开发DOS,先要开发出一个GBK系统的DOS系统吧,期待ING……!
10 发表于 2003-03-12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2
注册 2003-03-1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1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 支持
11 发表于 2003-03-13 00:00 ·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4
发帖 2
注册 2003-03-13 00:00
23年会员
UID 110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上次我破解还原卡,就是靠啊,哈哈哈~~~(自己网吧的)
DOS永远都是IT界的一块知识宝藏,有待各位大侠的更多开发与研究!
12 发表于 2003-03-13 00:00 ·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4
发帖 2
注册 2003-03-13 00:00
23年会员
UID 110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上次我破解还原卡就是靠他啊,哈哈哈~~~~(自己的网吧里)
DOS永远是IT界一块丰富的知识宝藏,往后的日子里,还要靠各位大侠的更多开发与研究啊!
13 发表于 2003-03-18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4
发帖 7
注册 2003-03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17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們可沒有想過dos的FAT16在安全方面的間題呀,
要開發,我想文件系統可過不了關呀,可得想一個比ext2更好的才行呀,
我想除了學習外,dos上能用的實在是太少,因為實用方面可是已不多了
不過對這我也有有點兒愛,但是實在是沒能力,
因為就這個圖形界面上我們要做的可是好多的呀,
不能與人家的相同,還要做得比人家好,好難的呀
14 发表于 2003-03-18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4
发帖 7
注册 2003-03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17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還是留個E_mail:bjcx994@elong.com
因為說實在是我最愛的,來開發只要有空也可以的呀
15 发表于 2003-03-24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53
发帖 16
注册 2003-03-24 00:00
23年会员
UID 124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Good !能有我一份吗?


anxuej@sohu.com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