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8:1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请教重定向符和管道符的使用?[求助][原创] 查看 1,106 回复 2
楼 主 请教重定向符和管道符的使用?[求助][原创] 发表于 2004-02-02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0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52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教重定向符和管道符的使用?


2 发表于 2004-02-21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0
发帖 7
注册 2004-02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04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重定向指将系统默认的输入输出对象改为用户自己定义的
如:
TYPE A.TXT
将会把A.TXT的内容显示在屏幕上
用重定向
TYPE A.TXT>B.TXT
则A.TXT的内容将被送到B.TXT中 而不是屏幕
3 发表于 2004-02-24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
高级用户
★★
zhri
积分 665
发帖 153
注册 2004-02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2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其实,老兄说的是输入输出转向的问题哦。

重定向一般有>和>>前着会覆盖掉已有的内容,而后者是追加

|这个东西就是管道。

它的作用是,把左边程序命令的输出作为右边程序命令的输入。

比如:dir | find ""
用于显示当前目录中的每一个子目录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