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1:5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请问版主,我为什么不能编辑贴子? 查看 689 回复 3
楼 主 请问版主,我为什么不能编辑贴子? 发表于 2004-01-29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积分 270
发帖 39
注册 2003-12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1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国DOS联盟之联合DOS论坛 → DOS疑难解答&问题讨论(解答室)→ 编辑帖子

论坛错误信息。
产生错误的可能原因:
您可能没有注册或登录,所以不具有使用当前功能的权限。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,
请您注册或登录。
您没有足够的权限编辑本帖子,请和管理员联系。
请按“后退”按钮返回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已“注册”,且“登录”。但还是不能编辑贴子。
怎样才能获得“足够的权限”?



2 发表于 2004-01-31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积分 270
发帖 39
注册 2003-12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1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明白了。
3 发表于 2004-01-31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积分 270
发帖 39
注册 2003-12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1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gwm在2004-1-29 23:34:03的发言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国DOS联盟之联合DOS论坛 → DOS疑难解答&问题讨论(解答室)→ 编辑帖子  

论坛错误信息。
产生错误的可能原因:
您可能没有注册或登录,所以不具有使用当前功能的权限。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,
请您注册或登录。 
您没有足够的权限编辑本帖子,请和管理员联系。
请按“后退”按钮返回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已“注册”,且“登录”。但还是不能编辑贴子。
怎样才能获得“足够的权限”?





???
4 发表于 2004-01-31 00:00 ·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gwm在2004-1-31 0:05:03的发言:
明白了。


是说已经明白了吗?其实,编辑自己的帖子应该是可以的,只是不能随意修改其他人的帖子罢了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