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2:0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求救WIN98中批处理文件 编写方式 查看 1,026 回复 0
楼 主 求救WIN98中批处理文件 编写方式 发表于 2004-01-28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2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2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是在网吧工作的 遇到些技术上的问题请诸位看看 ,请帮我一把 谢谢诸位

在win98下只要在运行里直接输入\\server 就可以访问局域网里 服务器名为server的电脑中的内容。 (由于安装了网吧管理软件所以直接做网络中server的快捷方式不能使用了。网吧管理软件pubwin不认网络中的快捷方式)。我想编写一个BAT处理文件实现点几后直接访问SERVER。 谢谢诸位了!!!!!!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