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5:1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2000和xp的密码问题!! 查看 1,349 回复 4
楼 主 2000和xp的密码问题!! 发表于 2004-01-27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德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7
发帖 2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08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各位大侠,怎样在dos下删除2000和xp的密码!!!!
2 发表于 2004-01-29 00:00 ·  中国 安徽 合肥 巢湖市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924
发帖 243
注册 2003-07-09 00:00
22年会员
UID 66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一种说法是
删除windows\system32\config\sam文件
3 发表于 2004-01-29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0
发帖 2
注册 2004-01-2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26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赞成赞成,如果是ntfs格式,那就得搞个ntfsfordos即可
4 发表于 2004-01-29 00:00 ·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Javaing...
积分 483
发帖 88
注册 2003-10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149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到网上搜索一下 找 ERD COMMANDER 2003 ISO 把它刻到盘上
这张盘可以更改用户密码 注册表 完全图形化界面
@_@ 行动就有收获!

QQ:170759292
5 发表于 2004-02-18 00:00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63
发帖 14
注册 2004-02-1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7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赞成赞成删除windows\system32\config\sam文件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