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系统是WIN98,我经常要用WIN98自带的记事本做一些简单的网页修改
但在我重装了WIN98以后,系统总是报告:
"内存不足,无法完成改操作.请退出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以增加可用的内存,然后再试一次."
但以前是可以的,我也知道WIN98的记事本不能应用超过64K的东东
但我就复制,粘贴一些很简短的代码啊,为什么不可以用啊?
我应该怎么才能把它改的能用啊
谢谢各位大侠了!!!!!!!!!!
但在我重装了WIN98以后,系统总是报告:
"内存不足,无法完成改操作.请退出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以增加可用的内存,然后再试一次."
但以前是可以的,我也知道WIN98的记事本不能应用超过64K的东东
但我就复制,粘贴一些很简短的代码啊,为什么不可以用啊?
我应该怎么才能把它改的能用啊
谢谢各位大侠了!!!!!!!!!!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