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在WIN32中玩三国志花屏
发表于 2004-01-17 00:00 · 中国 安徽 滁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40
发帖 10
注册 2004-01-13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43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WINDOWS32是在Virtual PC中装的,在玩三国志4的时候出现花屏现象,具体情况是,鼠标移动时会出现图案重叠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我是个DOS新手,望高手指点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1-18 00:00 · 中国 黑龙江 齐齐哈尔 中移铁通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919
发帖 198
注册 2004-01-1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7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Virtual PC 默认是 s3的显卡
在真正的pc中是不会出现的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