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1:5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如何在ghost参数中使用通配符 查看 580 回复 0
楼 主 [求助]如何在ghost参数中使用通配符 发表于 2004-01-1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28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下面这个autoexec.bat中的win2k.gho,如何才能改为通配符?
ghost -clone,mode=pload,src=%CDROM%\win2k.gho:1,dst=1:1 -sure -rb
想改为可以执行任意文件名的gho镜像文件,*.gho
用了for命令也不行,大家帮帮忙。
可以用set命令吗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