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如何在ghost参数中使用通配符
发表于 2004-01-10 00:00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6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28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下面这个autoexec.bat中的win2k.gho,如何才能改为通配符?
ghost -clone,mode=pload,src=%CDROM%\win2k.gho:1,dst=1:1 -sure -rb
想改为可以执行任意文件名的gho镜像文件,*.gho
用了for命令也不行,大家帮帮忙。
可以用set命令吗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