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config.sys设置问题
发表于 2004-01-10 00:00 · 新西兰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44
发帖 10
注册 2003-12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4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通过HIMEM和EMM386可以在config.sys中配置内存,可以把UMB和HMA利用起来,如果在软盘启动盘中包含有config.sys文件,其中含有HIMEM和EMM386命令,请问这个启动盘引导的dos系统是否一定是实模式dos,是否能对config.sys进行设置,使系统进入dos的保护模式,请大家帮助我,谢谢。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1-10 00:00 · 中国 云南 临沧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53
发帖 14
注册 2003-07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639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看Wengier大师的启盘Dos7。10中的Autoexec。bat和Config。sys二文件,从中可学到不少有益的知识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