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0:2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config.sys设置问题 查看 697 回复 1
楼 主 [求助]config.sys设置问题 发表于 2004-01-10 00:00 ·  新西兰
初级用户
积分 144
发帖 10
注册 2003-12-2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4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通过HIMEM和EMM386可以在config.sys中配置内存,可以把UMB和HMA利用起来,如果在软盘启动盘中包含有config.sys文件,其中含有HIMEM和EMM386命令,请问这个启动盘引导的dos系统是否一定是实模式dos,是否能对config.sys进行设置,使系统进入dos的保护模式,请大家帮助我,谢谢。
2 发表于 2004-01-10 00:00 ·  中国 云南 临沧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53
发帖 14
注册 2003-07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639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看Wengier大师的启盘Dos7。10中的Autoexec。bat和Config。sys二文件,从中可学到不少有益的知识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