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0:2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急需帮助,望各位高手襄助!!! 查看 558 回复 1
楼 主 急需帮助,望各位高手襄助!!! 发表于 2004-01-08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0
发帖 3
注册 2004-01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1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公司做项目,用到一个开发于93年的DOS 程序,有自己的GUI,从程序所带附属几个文件来看,是用BC3.0开发的,图形接口文件是EGAVGA.bgi,也就是说只支持到VGA模式

问题是,在许多集成显卡的机器上,某一个字体的字符全部扭曲,比如在Intel 845GL/815/852G/855G等机器上都是这种毛病,但是在Sis 650主板上却一切ok

另外,如果在win98直接运行该程序,立马提示系统没有安装EMS Driver,应该是说没有挂上emm386,但是直接在dos下运行,不需要运行emm386,如果在win98环境的config.sys上挂emm386的话,凡是intel 852/855GM芯片组的机器都因为集成显卡用到的一部分内存正好和emm386在一个地址范围而导致emm386无法load.......真是tmd的郁闷啊,本来想Intel集成主板的windows显卡驱动提供了更好VBE支持,也许可以在win98模拟dos环境里实现对程序字符的支持,结果却无法运行程序!!

希望各位高手助小弟一把,怎么让这可恶的程序可以在Intel 集成显卡的主板上跑起来,而且还能正常显示字符。。谢谢啦
2 发表于 2004-01-09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
初级用户
老大不小
积分 270
发帖 37
注册 2003-12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68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在XP中试过吗?
C:\>给我$100,0000
Bad command or file name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