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0:2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关于在DOS下安装打印机的问题 查看 801 回复 0
楼 主 [求助]关于在DOS下安装打印机的问题 发表于 2004-01-08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3-12-3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652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我们的机子原先安装的是98,DOS下用FOXPRO自编程序打印职工名册。

因为升级到XP后,那些程序无法运行;后来我下载了最近的MS—DOS,做成双启动。DOS、UCDOS、FOXPRO都能运行,但是就是不能打印,打印机打出来的是两行乱码。

原先,同一样的程序,可以打印的呀?打印机是EPSON LQ-1600kⅢ,诚心请教一下:这种情况到底是为什么呢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