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问各位老师:在dos下有没有用鼠标选择菜单项的工具
发表于 2004-01-07 00:00 · 中国 山东 济南 Eppstore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4
发帖 1
注册 2004-01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0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各位老师:
在dos下有没有用鼠标选择菜单项的工具。
我的想法是用这种工具制作选择菜单,并且可以用鼠标选择相应菜单项去执行相应命令。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1-07 00:00 · 中国 天津 教育网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924
发帖 243
注册 2003-07-09 00:00
22年会员
UID 66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