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0:2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请教高手! 查看 592 回复 2
楼 主 请教高手! 发表于 2004-01-06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余姚市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2
注册 2004-01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98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希捷40G硬盘用了不到1年,昨天启动WNXP时很慢,而且进入WINXP后好象死机了一样没反应。用DOS启动后不能用FDISK命令,用PQMAGIC可以进入但D盘显示“CHEAK FAILED”检测失败,也无法删除D盘,用DIR可以看D盘,但要等很长时间,在DOS下无法FORMAT D盘,请教高手帮助!!!
2 发表于 2004-01-09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
初级用户
老大不小
积分 270
发帖 37
注册 2003-12-3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68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是磁头要坏了,你可用低格碰碰运气。
看看还有几成可用。
买希捷不要买国产的,要买新加坡的。
C:\>给我$100,0000
Bad command or file name
3 发表于 2004-01-09 00:00 ·  中国 天津 教育网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924
发帖 243
注册 2003-07-09 00:00
22年会员
UID 66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硬盘转动时有什么特殊声音吗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