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22:4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请问:he5和edit的格式上的区别 查看 499 回复 0
楼 主 请问:he5和edit的格式上的区别 发表于 2004-01-04 00:00 ·  中国 台湾 亚太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83
发帖 39
注册 2003-07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68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DOS下编辑文本的时候,我遇到了he5,可是用edit查看he5编辑过的文本时,有时会出现一些字符显示不出的情况,可能he5有一些特殊的编辑功能,希望XDJM们可以帮帮我,指点以下他们的区别,谢谢
我不是菜,是汤!!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