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22:4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急 清除tsr程序的问题? 查看 598 回复 0
楼 主 急 清除tsr程序的问题? 发表于 2003-12-31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7
发帖 5
注册 2003-12-2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6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下了一个mark和tsr-rem用来清除tsr程序,但是在我的电脑上用我的纯DOS的6.20的启动盘开机后可以用,但是我拿到另外一台服务器上去就运行不起(也不运行不起,而是运行的时候不显示字,而且光标从下面跳到上面了,不能结束tsr程序),这是为什么啊,望大家赐教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