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tree命令实在太慢了..
我需要在dos下删除一个几百兆目录,deltree命令工作时间太漫长了....要几十分钟.
大家安装过windows xp么?安装的时候,要删除老的windows,几分钟就删万了,羡慕死我了..
千万不要给我说format/q 我只删除一个目录,还要在dos下面的..
谢谢了..
我需要在dos下删除一个几百兆目录,deltree命令工作时间太漫长了....要几十分钟.
大家安装过windows xp么?安装的时候,要删除老的windows,几分钟就删万了,羡慕死我了..
千万不要给我说format/q 我只删除一个目录,还要在dos下面的..
谢谢了..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