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1:5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紧急求救,如何KILL掉一个DOS 下的进程??? 查看 635 回复 1
楼 主 紧急求救,如何KILL掉一个DOS 下的进程??? 发表于 2003-12-29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7
发帖 5
注册 2003-12-2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60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在一台DOS服务器上用了IBM的FTPD之后就一直有一个INET程序在运行,此时我再用运行其他的程序就会出错,就算不出错,因为我给它设了IP,一旦PING它,它就死了,该怎么办??????
2 发表于 2004-01-1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92
发帖 23
注册 2004-01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1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先运行一些内存工具,在死机时可以按快捷键退出内存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