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22:3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几个菜鸟问题…… 查看 556 回复 0
楼 主 [求助]几个菜鸟问题…… 发表于 2003-12-23 00:00 ·  中国 云南 昆明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42
发帖 12
注册 2003-12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0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本人乃DOS菜鸟一只,最近研究了一下Wengier斑竹的“msdos71bd”超级启动盘,有几个问题不解,望诸位高手指教:

1.autoexec.bat和config.sys中都有“set temp”的语句,只在autoexec中设置temp不行吗?

2.lowdma.sys是何用途?

3.config.sys中的“Shell=command.com /p /e:640”是否必要?其参数是何意义?

4.pc-cache和smartdrv孰优孰劣?参数如何配置才好?

万望指点。


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