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22:3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ems如何使用? 查看 615 回复 0
楼 主 ems如何使用? 发表于 2003-12-22 00:00 ·  中国 台湾 台湾大宽频
初级用户
积分 111
发帖 3
注册 2003-12-2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2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誰知道怎樣使用ems程式,而不是xms,
我現在用ddr 512m但不能使用ems
以前用256m時可使用
其config.sys
device= himen.sys
device = emm386.exe rams auto
但現在出現frame not found字樣,
請問如何解決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