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3:3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下如何用tcp/ip连网? 查看 1,304 回复 4
楼 主 dos下如何用tcp/ip连网? 发表于 2003-12-21 00:00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17
发帖 3
注册 2003-12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30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说是不用msclient这个软件。
2 发表于 2003-12-28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97
发帖 28
注册 2003-07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726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要本网站上下载msclent,还有你网卡DOS驱动可以了
3 发表于 2004-01-15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4
发帖 2
注册 2004-01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59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果想做程序的话,可以使用DSock.lib,可以下载试用版本.
只是不知道那有可用的版本.
4 发表于 2004-02-12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
初级用户
积分 116
发帖 5
注册 2004-02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2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其他办法吗?
5 发表于 2004-04-14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鹰击长空
积分 271
发帖 61
注册 2003-08-20 00:00
22年会员
UID 896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Sock.lib,请问是什么东东?哪里可以下载?
适合的,就是最好的!
DOS,永远的初恋情人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