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22:3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如何在 DOS 中 用命令 关闭 一个 windos 中的 程序 查看 987 回复 2
楼 主 如何在 DOS 中 用命令 关闭 一个 windos 中的 程序 发表于 2003-12-13 00:00 ·  中国 天津 河西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3-12-13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07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何 在 DOS 的 环境 中 用命令 关闭 一个 windos 中的 程序

或 在 批处理 中 关闭 一个 windos 中的 程序

例如:

DOS环境 中
键 入 VDict.exe (这时启动 金山词霸)

现在键入什么命令可以关闭 金山词霸 程序
2 发表于 2003-12-13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
银牌会员
★★★
颓废青年
积分 2,265
发帖 721
注册 2003-05-12 00:00
23年会员
UID 20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杀进程吧。
3 发表于 2003-12-21 00:00 ·  中国 吉林 四平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蝎蛇统领
积分 280
发帖 35
注册 2003-05-21 00:00
23年会员
UID 22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以的 不过要分系统 win2003的就可以的
shutdown/?命令 里面你自己去看吧!呵呵~~~~~~~
别的系统我就不知道了(好象不能实现啊~~~~~ :)
我是菜鸟,我要变成老鸟!
www.10.164.63.101.com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