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2:5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问一个CAB的问题!(应该发到这里) 查看 1,055 回复 0
楼 主 问一个CAB的问题!(应该发到这里) 发表于 2002-12-18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0
发帖 10
注册 2002-12-13 00:00
23年会员
UID 49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想做一个启动盘,由于文件有点大,所以我想用CAB格式压缩,做成象WIN98那样的.

除了CONFIG.SYS,MSDOS.SYS,IO.SYS,COMMAND.COM,HIMEM.SYS,SMARTDRV.EXE和AUTOEXEC.BAT文件不压缩以外其他的批处理和菜单以及命令和软件都压缩进CAB,这样可以吗?
如果可以的话!需要什么额外的命令软件?
CAB格式用什么软件压缩?CAB里的批处理指向?
AUTOEXEC.BAT怎么设置批处理格式行?
CAB需要解压缩到内存上,不能解压到硬盘上!要在内存中运行!
我是一个DOS大菜鸟,请个位大虾教教。最好按我的要求,能给我做个最简单的实例,下载下来我慢慢研究!谢谢了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