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0:1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急]怎么办呀?[求救] 查看 689 回复 0
楼 主 [急]怎么办呀?[求救] 发表于 2003-12-12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3-12-1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0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从网上下载了dos源代码,我想把他编译以下不知可以用吗?可是,我始终没有办法。我用过cl编译器。make工具。可是下载的程序中的makefile和make文件是98系统无法识别的文件(双击系统让你选择打开方式)。各位高手,敬请帮助小弟。
小弟:亲切 上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