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9:4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怎么在DOS下实现局域网连网? 查看 1,180 回复 1
楼 主 怎么在DOS下实现局域网连网? 发表于 2003-12-10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郑州 新郑市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3-12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97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同学的笔记本光驱坏了,现在系统瘫痪,想从局域网下考个安装文件过去,可不知道怎么用DOS连网,请帮忙!
2 发表于 2003-12-22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70
发帖 23
注册 2003-12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2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低版本的dos命令:link

不过你要自己作窜口线,这样的效果不错,就一个字:慢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