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怎么在DOS下实现局域网连网?
发表于 2003-12-10 00:00 · 中国 河南 郑州 新郑市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3-12-10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97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同学的笔记本光驱坏了,现在系统瘫痪,想从局域网下考个安装文件过去,可不知道怎么用DOS连网,请帮忙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3-12-22 00:00 ·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70
发帖 23
注册 2003-12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142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低版本的dos命令:link
不过你要自己作窜口线,这样的效果不错,就一个字:慢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