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有谁知道,在DOS内如何令声卡出声,我的是486的ESS
发表于 2003-12-05 00:00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3-12-0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8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哪个大侠懂的?懂的话,请发EMAIL来GDZHCJT@MAIL.CHINA.COM(我不炸别人,别人也别炸我呀
第 2 楼
发表于 2004-02-15 00:00 ·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76
发帖 19
注册 2004-02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8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位仁兄,我的情况跟你一样,都是486,都是ESS声卡,我也想知道怎么解决,ESS声卡的驱动找不到,你现在解决了吗,如果解决了,烦请分享一下好吗?
第 3 楼
发表于 2004-02-19 00:00 ·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14
发帖 28
注册 2004-02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7743
性别 男
来自 江苏
状态 离线
楼上的说一下你声卡的主芯片的型号。然后去下载,说不定我这边有的。
一曲《梁祝》是我最百听不厌的。
真幸福!
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就是我的GF。
第 4 楼
发表于 2004-02-21 00:00 ·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76
发帖 19
注册 2004-02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8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4-02-21 00:00 ·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5,170
发帖 1,637
注册 2002-10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8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佛山
状态 离线
就是声卡线路板上面积较大,引脚较多的一个集成块,每个声卡上只有一个的,把上面的文字抄下来即可,说不定我可以帮到你。
我的网志
http://hzmys.blog.163.com/
我的网盘
firststep.qjwm.com
fsmys.ys168.com
ssmys.ys168.com
www.brsbox.com/fsmys
www.brsbox.com/ssmys
www.brsbox.com/ccdos
第 6 楼
发表于 2004-02-25 00:00 ·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
高级用户
★★
zhri
积分 665
发帖 153
注册 2004-02-23 00:00
22年会员
UID 182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486上的大部分ESS的声卡好象都是这几个芯片,ESS488,Ess688,Ess1688等等。
他们都有一个通用的程序。
Essvol.exe和Esscfg.exe(一个调节声音,一个激活声卡)
谁要的话,发E-mail给我,很小的,几十K。
zhri@etang.com
第 7 楼
发表于 2004-03-03 00:00 ·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76
发帖 19
注册 2004-02-0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8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想要,给我发一个吧!对了,我换了一块CM8738的PCI声卡,下载了驱动,在某个游戏里有声音,可我用它来听CD-ROM的音乐,就没有声音,是怎么回事呢?我的E-MAIL是stiezhi@yahoo.com.cn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