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张已GHOST好的PCDOS启动系统,为何恢复到硬盘后,硬盘不能正常启动?总是报没有启动盘或磁盘有错?
请问题在PCDOS下启动的也是IO.sys,msdos.sys,config.sys,autobatec.bat这四个文件么?
要不启动的是什么文件?
请问题在PCDOS下启动的也是IO.sys,msdos.sys,config.sys,autobatec.bat这四个文件么?
要不启动的是什么文件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