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能调整当前DOS状态下的屏幕刷新率
发表于 2003-12-04 00:00 ·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3-12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7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版主:我用了UNIRFRSH设置好了刷新率并运行驻留内存好。可在UCDOS的
640*480*256模式(模式值为UCDOS的0Ah)下仍然没有提高刷新率。我想原
因可能是在UNIRFRSH中没有这模式值,所以不能生效。
请问有哪种工具软件能调整当前DOS状态下的屏幕刷新率?或有没有提高
UCDOS各种模式下的刷新率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