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21:0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能调整当前DOS状态下的屏幕刷新率 查看 602 回复 0
楼 主 能调整当前DOS状态下的屏幕刷新率 发表于 2003-12-04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3-12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7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版主:我用了UNIRFRSH设置好了刷新率并运行驻留内存好。可在UCDOS的
640*480*256模式(模式值为UCDOS的0Ah)下仍然没有提高刷新率。我想原
因可能是在UNIRFRSH中没有这模式值,所以不能生效。
请问有哪种工具软件能调整当前DOS状态下的屏幕刷新率?或有没有提高
UCDOS各种模式下的刷新率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