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我的QQ中毒.我就把QQ卸了.但是到C:\PROGRAM FILE\TENCENT 下面一看还有几个文件.后滋名是DLL.和EXE 的,我的系统是XP.我就把一个软盘格式化为启动盘,重启后在bios设置成FLLOY启动,进入dos后,我就用c:\...\tencent del *.* ,可是还是不能删除.最好是进XP的安全模式删除的,不知道是为什么dos下面不能删除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