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21:0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dos 与WINDOWS 之间的文件传输! 查看 674 回复 0
楼 主 dos 与WINDOWS 之间的文件传输! 发表于 2003-12-02 00:00 ·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3
发帖 1
注册 2003-12-0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6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现有一个运行在PC104上的ROM-DOS系统,可以通过串口与WINDOWS的超级终端交互,也就是超级终端可以捕获DOS的显示,而且DOS可以接收超级终端的输入.
我现在想在两者之间进行文件传输,厂家提供了一个终端程序,可以利用MODEM协议通过超级终端下载或上传文件,现在我想换一个其它的终端程序,因为厂家提供的那个不能和我的DELPHI下的XMODEM控件通讯,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东西,要求不能是基于窗口的,比如 QMODEM就是基于窗口的,不知道有没有基于命令行的,以便我能自动执行某些脚本?
谁有例子更好了,问很多人都不知道.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