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21:0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需可以在Win2000之下執行中DOS程式 查看 584 回复 1
楼 主 [求助]需可以在Win2000之下執行中DOS程式 发表于 2003-12-02 00:00 ·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4
发帖 1
注册 2003-12-0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66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請高手指示
有沒有程式可以在WIN2000/WINXP的DOS視窗之下正常顯示/輸入/列印舊DOS中文程式
2 发表于 2003-12-02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3
发帖 8
注册 2003-12-02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69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顶。我用的是w2k adv server,有时需要在CMD下执行一些dos程序,但系统对此支持的很不好,请问何处有解决这方面问题的程序。先在此谢谢各位。
论坛跳转: